深圳市茉莉生物科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专家热线: 13556896009
 
   
协和专家荐央视记者用中医疗法做汗管瘤
字体大小 : [ ]
作者: 深圳茉莉院  来源: www.hglzl.com  时间: 2012-10-29 10:41:11  点击量:

纪实:央视记者来深圳茉莉院做汗管瘤,收获一份珍贵的友谊

2010年11月左右,深圳茉莉来了一位特殊的汗管瘤朋友,特殊之处并不仅仅该汗管瘤朋友是央视记者。

这位特殊汗管瘤朋友,上下眼睑都长有汗管瘤,据她描述,汗管瘤长有10多年,慢慢发展越来越多,家族中只有哥哥长有两颗,其他家人都没有发现长汗管瘤,且上眼睑的汗管瘤长的越来越大了,看着汗管瘤慢慢长大、增多,她也越来越着急,虽然带着眼睛但也会觉得汗管瘤很影响美观,况且自己又是记者,经常采访出镜,个人形象也很重要。她曾经在国内知名的医院都去看过汗管瘤,但是只有激光治疗这么一种方法。由于在眼部,所以没敢治疗。一直想找一种更安全的方法,今年她又去北京协和医院托朋友找了位很厉害的皮肤科教授。这个教授认为中医疗法祛除汗管瘤效果更好。这位汗管瘤朋友在网上对比很多方法,最终选择来深圳茉莉院。

央视记者送来的挂历

没错,我院祛除汗管瘤的疗效确实非常好,我院对待每位汗管瘤朋友就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认真、仔细,让每位汗管瘤朋友都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在元旦的时候这位汗管瘤朋友打来电话,想过来再看看,感觉恢复的挺不错的,基本都消下去了,这次还给我们带来了2011年央视主持人的挂历,实际她还不到复查的时间。汗管瘤消退也是比较快的,这个也证明她自身体质还不错,在这里我想告诉所有的长汗管瘤朋友们一定要及早祛除汗管瘤,以防发展增快增多,(由于汗管瘤一般都长得比较慢,一旦身体体质和内分泌不好和随年龄增长的情况下,汗管瘤会突然增长加速、增多)。

现在这位记者的眼部汗管瘤已经好了,他们电视台的几个皮肤有问题的同事后来也是来我院祛除面部皮肤问题。

在这里祝愿所有为皮肤问题困扰的朋友,都能找到有效的方法,解除你们的苦恼,愿你们越来越漂亮!

深圳茉莉院专家温馨提示:眼部汗管瘤绝不要采用创伤性疗法治疗,易复发不说,更容易留疤。深圳茉莉智能分子疗法纯中医疗法,涂抹操作,从根部消退汗管瘤。安全不留疤,且不易复发。